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咪咪的故事800字作文

我和咪咪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咪咪”是誰?是我的一隻巨型的狗娃娃。因為那是狗年,所以,一個阿姨就買了一個巨大的狗娃娃送給了我,我便將它取名字為“咪咪”。 

  咪咪剛到我手中的那時候,我就興高采烈地就迫不及待地將它的外包裝拆開,讓它坐在床鋪上,我則趴在床上,雙手“架起”我的下巴,睜大眼睛盯着它,它也在看着我,圓溜溜的眼睛散發出燦爛的光芒,似乎在說:“小主人,你幹嘛一直看着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咪咪的臉似乎蒙上了一層紅暈。我連忙拉起了它的手說“呵呵,對不起哦,我都忘了。噢,歡迎你來到這裡!”話音剛落,只見咪咪笑嘻嘻地,似乎在說:“謝謝你了,小主人。”我聽了,也笑着說:“你不要叫我小主人了,你就叫我的名字吧。”咪咪笑着,說:“嗯,好的。”從此,我一回家,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要向咪咪訴說,夜晚摟着咪咪進入夢鄉。每隔一個月,我都要給咪咪洗一次澡,讓它乾乾淨淨的。 

  記得有一次放假的時候,我一回家,就將作業丟在一旁,爬上床鋪,捧着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着。無意中,我看見(瞟見)咪咪嘟嚷着嘴巴,似乎在說:“你怎麼還沒有寫作業呀?先把課外書放下,寫完作業再看吧。”我一看我的好朋友對我如此般地苦口婆心地勸導,十分羞愧,急忙放下課外書向課桌跑去……直到我開始寫作業,咪咪才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那一次,我的作業被老師大大表揚。 

  還有一次,便是在考試過後,老師髮捲子的時。那一次,我考得不好,一進門,就趴在桌子上“嗚嗚”地哭了。瞬間,我想起了咪咪,便跑去向它傾訴自己的苦楚。只見咪咪的目光很溫暖,又略有一種安慰,它用眼神告訴了我:“你不要哭了,你先安靜下來,好好檢查自己的錯誤,在下一次的考試中要注意一點,這樣就能得高分。更重要的是,你從這一次考試中,吸取的教訓,看看以後要怎麼做。” 

  聽了咪咪的話,我漸漸停止了抽泣,“咪咪,謝謝你,我明白了。”我用紅腫着的眼睛望着咪咪“謝謝你再一次幫助了我。”從此,我的成績再也沒有讓自己不滿意過。 

  雖然,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但是,每一次回家,都會告訴咪咪自己在學校的生活是怎麼樣的,都會向咪咪傾訴着每一件大事、小事。每一次,都會看見咪咪都出滿意的笑容。

我和咪咪的故事 標籤:咪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花貓咪咪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