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功夫熊貓》影片評論400字作文

《功夫熊貓》影片評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很喜歡《功夫熊貓》這個電影,它很有趣,又幽默,也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熊貓練功中搶包子那段非常緊湊、精彩。最後,熊貓搶到包子了,卻說我不餓,將包子扔給師傅,這個鏡頭非常帥,出人意料。照常理應該是滿足吞下那個包子,而這就是熊貓的品格,其他人身上不具備的優點,不貪婪。 

  電影情節其實也有些拖拉,到大半場過去才開始訓練熊貓。 

  看這部片子心情很放鬆、愉快,當你看到熊貓的爸爸是鴨子時,你一定會放聲大笑,我和叔叔看到這兒時,就笑個不停。 

  電影最後,熊貓阿波知道了其實沒有什麼秘訣,自己領略到了彈指神功,打敗了雪豹太郎,這實在是不可思意,或許這才是前面開場所說的“一切皆有可能”吧。 

  片中還融入了太極八卦、中醫針灸等中國傳統文化,卻是外國人的作品,中國動畫創作真是失敗啊,這真應該引起中國人的反思。實話說,我很不喜歡中國的動畫片,一般都是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尾,畫面不精彩,沒有吸引力,而且一直在講道理,很煩,而《功夫熊貓》卻讓人在歡聲笑語中體會到道理。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永遠相信自己,永遠不輕言放棄。我想這是《功夫熊貓》想告訴我們的道理把。

《功夫熊貓》影片評論 標籤:《功夫熊貓》作文 《功夫熊貓》觀后感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 影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