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功夫熊貓》觀后感300字作文

《功夫熊貓》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了《功夫熊貓》這部動畫片后,我感到十分慚愧。

  這個動畫片主要講的是功夫熊貓夢裡自己成了天下最厲害的人,醒來后才知道是一場夢。於是,他就上山學功夫去了。他到山頂的時候,門已經關上了。他想盡辦法進去,卻都不行。這是,他看到身旁有一些煙花,就把煙花作成一個小凳子坐上去,一點燃,他就飛到了天上,又從天上落下來,正好落在院子中心。裡面的老烏龜說他是神龍俠,從那時起,師傅一心一意地教他功夫,他也刻苦學習,付出了艱辛和努力,最終掌握了師傅的種種招術。有一次,他和壞人太狼相見並打了起來,他們打得十分精彩,有時候還逗得我哈哈大笑呢,最後功夫熊貓靠真本事贏了。看完了之後,我記住了他的努力和認真,我和他相比,真是差的太遠了!

  看了《功夫熊貓》這部電影,我懂得了學習要認真的學,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功夫熊貓》這部電影我要永遠記在心中。



《功夫熊貓》觀后感 標籤:《功夫熊貓》觀后感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 功夫熊貓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