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悠悠球高手的故事500字作文

悠悠球高手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悠悠球高手的故事 

  看了前幾篇同學的悠悠球故事我也忍不住講講我的悠悠球故事。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開始流行玩悠悠球,我看的目瞪口呆,於是我也買了個悠悠球。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就買了一個4元錢的盜版“火力龍球”。買了后我立刻跑到我們的“高手”旁邊叫他教我最基本的“睡眠”由於我還不會打催眠結就把悠悠球給摔壞了。我一不做二不休又買了一個我們班高手用的“雷電鳥”。我又請教高手,就他教我打催眠結,然後他有教會了我一些基本的動作。我回家后自己慢慢摸索。我覺的有些無聊就亂搞了一個動作,球打結我就拿着一根繩子一扯球又轉起來。我又做了一遍,又成功了。我把這個動作給同學們看,許多同學開始崇拜我,於是我就有了我的fans。後來我又收了6個徒弟。 

  在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又送個我了一個89元的“火力銀電”後來電視里演了《火力少年王》,我又在電視里學了幾招,教給了我徒弟,漸漸的我基本功紮實了,我開始學電視里最厲害的動作“天外銀龍”只要把球搭在線上然後不停地拋向上空,線再接住球就行了這個動作練了我3晚我本想教給我的徒弟,可是他們有點笨總是學不會。過了一個月後學校里舉辦悠悠球大賽,我在賽上熟練地運用“天外銀龍”、“閃電快打”、“嬰兒搖籃”,還用“環繞世界”45圈打破學校紀錄。 

  怎麼樣我是個悠悠球高手吧!

悠悠球高手的故事 標籤:悠悠球高手作文 悠悠球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 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