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悠悠球比賽400字作文

快樂的悠悠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悠悠球比賽 

  今天是“NO Rules”小學開學第一天,巴克漢、巴特走在一起,一個暑假沒見,巴特有說不完的話要跟巴克漢說:“你說,學校為什麼不早點開學呢?我都想跟你講我暑假裡見到的趣事------” 

  第一節課就是悠悠球比賽,最近,可是悠悠球的流行期啊!五、六年級的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得差點喊出來,可是他們又為沒帶悠悠球而擔心。老師似乎猜出了同學們的心思,笑吟吟地說:“這你們就不用擔心了,學校都為你們準備好了!”於是,老師把悠悠球發下來。傑克班的同學開始蠢蠢欲動:傑克是六年級的參賽代表,許多同學圍在傑克的桌前,為他加油------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是巴克漢對戰麥克。巴可漢先使出了“拋磚引玉”,麥克使出了“空中飛人”最後巴可漢因為悠悠球沒有搭到線上而被淘汰出局。第二場是巴克漢對戰傑克,巴可漢使出了“嬰兒搖籃”,傑克使出了“翻來覆去”------最後,由於巴克漢的招數過與老套,傑克勝出。 

  今天的悠悠球比賽真是太有趣了!

快樂的悠悠球比賽 標籤:悠悠球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 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