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高手的天地800字作文

高手的天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數學高手:王丹

  數學考試成功率:************

  數學成功事件:有一次我班(我們四年級)突然數學考試,我們非常緊張,可王丹卻不慌不忙地拿出硬板紙準備考試。考試過後,老師宣布成績:“唐成97分,何澤旺97分,周雨楠99分,王丹100分……”同學們用羨慕而有嫉妒的眼神看着王丹,王丹卻害羞得不敢抬起頭來,輕輕地說:“這其實不算什麼……”

  體育高手:施浩倫

  體育成功率:*************

  體育事件:星期三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宣布今天測量50米跑。我們一個接着一個跑了起來,老師在50米外記好秒數。當施浩倫跑起來時,他跑得飛快(和駿馬差不多),當老師報出秒數時,我們大吃一驚:他居然跑了5秒59!“天哪!”我們尖叫道,沒想到個子瘦小,眉清目秀,竟然跑得這麼快。從此以後,我們對他刮目相看,都“尊稱”他為“千里馬”。

  繪畫高手:本人祁嘉雯

  繪畫爭奪成功率:******

  繪畫爭奪事件:說到我班的畫畫,我和老祁真可謂是“不相上下”。有一次美術課上,美術老師讓我們按照書上的幾幅圖寫生(自己選一幅找着畫)。我和老祁很有緣分,選的是同一幅圖,畫完畫后,班裡分成兩大“幫派”。我的幫派就揚言說我畫得比她好,老祁的幫派就說她畫得比我好。等到下一節美術課,美術本子發下來,我和老祁都得到了老師的最高分:優秀三顆星。眾人暈倒!

  語文高手:本人

  語文成功考試成功率:100%

  作文事件:我的每一篇作文,每一篇周記,都被語文老師在班上當做“優秀範文”讀。當老師說我的作文怎麼怎麼好時,回頭率是100%。這學期期中考試時,我的語文成績破天荒得了個100分,這下我的回頭率增大的100倍:10000%。這下可苦了我。當放學時,祁嘉雯對着天開心得說(她替我開心):“做周雨楠最好!”聲音大得驚人,我都不好意思得“逃”掉了。

  我們班的同學幾乎每個都是高手,像什麼乒乓球高手、電腦高手、音樂高手、唱歌高手……如果你想見識一下,就到我們班來吧!我會和老師同學們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高手的天地 標籤:我的天地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 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