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乒乓球高手350字作文

乒乓球高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好!我叫曾濤,我在秀山縣東風路三年級三班。同學們聽說過我是乒乓球高手嗎?牛皮不是吹的,火車可不是推的。

  我打乒乓球可是一流的棒哦!就說前天吧,我看見一位哥哥悠閑地坐在乒乓球檯子上,我以風似的速度跑過去說:“哥哥我們來打乒乓球好嗎?”哥哥高興地說:“來吧,我還怕你不成。”這時,我心想:對手可不是那麼簡單,這次不得鬥智還得斗勇。開始了,一來我就給哥哥發了一個像小旋風似的旋球,可是哥哥只用橫拍輕輕地把我的球擋了回來,我心想:不能輕敵了,一定要小心為妙。當球要落下來的時候我反抽了哥哥一下,哥哥現在是想擋也擋不住了,抽球可是我的絕活。

  “叮零零”下課了,哥哥問我是幾年級的,我說:“我是三年級三班的。”哥哥朝我翹起了大拇指。

  同學們現在知道我是乒乓球高手了吧。

  三年級:曾濤



乒乓球高手 標籤:悠悠球高手作文 乒乓球作文 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 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