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想唱就唱700字作文

想唱就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想唱就唱 

  “蒙牛酸酸乳、銀鷺花生牛奶、綜藝滿天星…….”各種挑戰“超級麥霸”的項目讓人眼花繚亂,校園也起了浪潮“S.H.E《不想長大》《中國話》好聽。”“胡歌的《忘記時間》在那兒好聽。”“王亞飛和馬啟光可能爭第一”…….八卦新聞,鋪天蓋地。 

  新浪中學的跑調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唱歌超跑,所以名曰:“跑調王”,但跑調王並不像大家一樣,別人說你跑調你再也不唱,而是你越說我越大聲唱,時不時自己放MP3,跟着唱,別人說他,他便說“你沒看電視啊?那些人天生不跑調啊?都是練出來的,沒看他們也跑調嗎?好好練吧!”說完又大唱起來。漸漸的,跑調班的膽怯生開始哼歌,中平生能在大庭廣眾下唱歌。 

  又過了幾個星期,跑調班的人都能放聲歌唱,跑調王的調子有了點味道,正在練周杰倫超快歌呢!其他人也時時擺個MP3,正想回歸總路呢! 

  幾個星期又過去了,跑調班改為“美音班”因為這個班既能放聲歌唱,又不跑調,在行,成了全校名班。以前的名班合音不是因為美音班的成立而淪落而是因為他們的驕傲而後退。自從他們成名,便整天只聽不唱,即使唱,也是很小聲,他們說,能聽見他們唱歌是一種榮幸。由於自高自大,漸漸聲帶不行了。 

  “跑調王”被校長認為AAAAA級音樂老師,月薪七八千。“跑調王”以前所在的班一如既往,不驕不傲。“跑調王”告訴合音班,“不驕不傲,持之以恆,不自暴自棄,這才是成功的竅門。”合音王每天帶大家唱,即使別人指責也天天不斷,MP3日夜不絕。經過持之以恆的鍛煉,他們的成績蒸蒸日上。新浪學校音樂成績每每排列全市第一。 

  “跑調王”老師現在改名了,叫“合美音”,在這位老師的博客上有這麼一句話:凡事不能太自卑,也不能太自信,相信自己,想唱就唱。

想唱就唱 標籤:想唱就唱作文 我想唱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