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悠悠球600字作文

玩悠悠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玩悠悠球

  這次爸爸休假回來給我帶來兩個悠悠球,可想而之一個是給我表弟的。我以前看到過小朋友玩悠悠球,玩得很有趣,輕鬆自如,很聽話似的。我也很想玩玩,可一直就是沒機會。這次總算可以如願以償了。

  我心急地拆開包裝,拿出悠悠球左右看看,黑裡帶點黃色,結構像個輪胎,中間系了一根棉紗繩,繩的尾部有個圈圈,可能用來套在手指上的,就怎麼簡簡單單,心想那玩起來肯定很容易。於是我就一甩,那個悠悠球自然地往下滾,只聽見“咚”一聲落在了地上,誰知還沒來得及拉就停住了,哎,人不夠高,繩有點長的緣故吧。看來要站高點,我就爬上椅子上試,這次長度是夠了,但是不聽使喚,滾下去后就是不肯滾上來了,在下面瞎轉,來來回回試了好幾次,都是還是老樣子,空轉。看起來你們簡單,怎麼玩起來那麼難啊!爸爸看着我笑了起來說:“真沒用,我來試試,”爸爸接過悠悠球,小心地把繩轉起來,輕輕一甩,他的效果沒比我好多少,兩下就沒戲了。旁邊在看的媽媽插了一句話說:“是不是那繩系得不夠老固,太鬆了才會這樣空轉”?“似乎有點道理哦”,爸爸應着,就重新把繩系過,現在沒剛才那麼鬆了,應該沒問題了。接着我就搶過悠悠球說:“我先試試,我先試試”。果然不出所料,好多了,悠悠球可以自如地一上一下,像橡皮筋似地,很有彈性,好好玩!可以邊走邊玩,真有趣!

  原來玩悠悠球還有個小竅門啊!下次我可以教表弟怎麼玩了。

  白雲飄飄網:w w w .

玩悠悠球 標籤:悠悠球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悠悠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