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再相聚4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彈指一揮間,二十年過去了,二十年過去了,我在美國已經成為了遠近聞名律師。一天,我收到小學同學王妍從大洋彼岸傳來的視頻:“()嗨!你還記得我嗎?快來母校參加同學聚會吧!”看完視頻,我立馬坐上超音速私人飛機,幾個小時后趕到了我的母校所在地——東莞。

  下了車,我的母校——長安鎮第二小學就在眼前,那是一座雄偉氣派的教學樓。設計師區雯向我走來,她得意洋洋地說:“老同學,這棟大樓是我設計的,漂亮吧!它還是我用防火防震的環保材料建造的!”我驚訝極了,連忙豎起了大拇指。

  我隨區雯來到聚會的課室,迎接我們的是威名遠揚的作家——陳玉卉,她請我在一張桌子旁坐下。我突然發現,旁邊的竟是馮慧慧,曾經的同桌如今已是妙手回春的醫生了。久別重逢,我們情不自禁地擁抱在一起,歡呼着,雀躍着。我不禁想起孩童時的趣事:我經常和馮慧慧玩耍,調皮的我老愛裝哭,還“欺負”她……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聚會後我要回美國了,只好與同學們揮淚惜別。真捨不得這裡的老同學,多希望我可以留在東莞啊!

二十年後再相聚 標籤: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