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我回故鄉400字作文

二十年後我回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十年後,我已是一家服裝設計公司的董事長,趁國慶放假,我乘着我的私人飛機,往我的故鄉飛去。

  到了故鄉,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的故鄉:高樓大廈、咖啡廳、體育中心、飛機場……剛下私人飛機,堂哥已在那等我了,我們坐着敞篷,向家飛奔而去。

  到了家,往裡一看,我家已是26層的大樓,看到爸爸媽媽,他們雖然臉色紅潤,但時間早已偷走了媽媽白裡透紅的臉蛋,在她的眼角刻下了魚尾紋;搶走了爸爸的英俊瀟洒。

  堂哥打開電腦,我問:“這電腦怎麼沒有鼠標?”堂哥笑嘻嘻地跟我說:“現在的電腦都不用鼠標了,只要你說一聲,它會自動打開,你試試!”哦,原來是這麼回事,我說了聲:“打開QQ。”QQ果真打開了,真神奇。

  晚上,我去咖啡廳喝咖啡,怎麼沒有服務員?桌子上倒有幾個小按鈕,我叫來老闆,老闆笑嘻嘻地說:“小姐,你應該是剛從外地回來的吧?我們這邊,只要你把想要的咖啡的名字輸進去,咖啡就會馬上出現在桌子上。”說完,便問我要什麼咖啡,我說:“雀巢吧。”老闆聽后便把咖啡的名字輸進去,咖啡真的出來了!

  這就是我二十年後的故鄉。

  福建龍岩永定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溫如菲



二十年後我回故鄉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