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受的一晚800字作文

難受的一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狼狽不堪的我一個橫撲倒在舒適的被窩裡,今天真是把我“摧殘”地苟延殘喘,我老態龍鍾地躺在床上,在這種落日餘暉的時候,我竟昏昏入睡了…… 

  “咳咳咳!”我迷迷糊糊爭開一條縫似的惺忪眼睛,感覺到喉嚨好痛,我想爬起來吃藥,可太想睡覺,好象全身都鬆開了一樣,懶得起來欲罷不能,只能拿起床頭柜上的薄荷口香糖大口大口地嚼起來,可喉嚨還是疼得我輾轉反側。我“唰”一下跳起來,要堅強一點,喝點水就ok了,我長驅直入客廳,顧不得媽媽的勸告,拿起一個最大的玻璃杯,一骨氣把礦泉水全喝光了,我擦掉嘴角上的水,不由地揉揉被我折磨地“遍體鱗傷”的胃,接着可就更加慘狀了,我踟躕不前,感覺喉嚨反而更加痛了,我只能疾首蹙眉地吃藥了。折騰了一番,我托着疲憊的身子,只想快點睡覺,到明天就像以前一樣精神煥發。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好象走在冷月凄風下,身體瑟瑟發抖,冷啊!我努力地在睡夢中找被子,“阿嚏!”被子沒找到,感冒送上門。我的唯一選擇就是起床吃藥,好覺睡不成了,老天真是太折騰人了嘛!我一顫一抖地拿着茶杯在客廳了閑庭信步,感覺比剛才好了一點,現在已經是靜謐的夜晚了,小區是萬籟俱寂,突然間,電視“唰”一聲,黑屏了?我正大驚失色,燈隨着和我唱“反調”,我的第一知覺——停電了!不會吧!天啊!我差不多要的“軟骨病”了,我今天怎麼這麼出奇地倒霉啊!在自己家的客廳了,我這種沒有方向感的人依然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只能憑着平時的記憶,才萬幸摸索到了我自己的房間。我碎步走到了房間,摸到一塊東西,挺高的,外邊一圈蠻硬的,而裡面卻有點軟,還凹下去,我認定這是凳子。這下完了,我一點保留性都沒有了,實在太累了,就坐了上去,“咣!”一聲我跌倒在一個紙箱里。“幹嗎了?”媽媽聞聲趕來,一束光線刺到了我的眼睛,我痛苦地呻吟着,媽媽苦笑不得地說著:“我不是和你說過了嘛,這個紙箱我要拿來裝一些材料,你這麼不小心!”我冤屈難伸,只能“癱”在床上,盼望着明天伸起的太陽!

難受的一晚 標籤:一晚作文 難受作文 那一晚作文 感冒真難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