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驚心動魄的一晚800字作文

驚心動魄的一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天晚上,爸爸媽媽有事出去,只留下我孤零零一個人在家做“看門狗”。媽媽出門前叮囑我說:“兒子,要小心壞人哦。”我聽了,拍了拍胸口,胸有成竹地說:“不怕,我一定幫你看好這個家。”說完,媽媽便走了。

  看着媽媽遠去的背景,我關上門,回過身子,突然,四周變得安靜起來。牆壁上倒映着樹的影子,不時還左右搖晃着,屋外的野貓不停地“喵喵”叫,風吹得窗外的樹“沙沙”直響,窗帘也被的飛舞起來。四周的事物在我眼中都變得恐怖起來。來到房間,燈還沒開,我覺得掛着衣服的衣架在我眼中變成了女鬼,尤其那黑色的大衣是她的頭髮,銀色的架桿是她瘦骨嶙峋的身軀,風把一家吹得“咯咯”響,架托頓時不停地晃動,彷彿正不停地向我衝來……“啊—”我大叫,立刻跑到大廳里。我害怕極了,立即把家裡所有的玩具都拿出來,然後把自己圍起來,有飛機、大炮、軍艦、士兵等,再把我的玩具槍上好子彈,作為防身武器。突然,不知為什麼,四周變得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這是我更害怕了,我快速奔向房間,用被子把自己抱得緊緊的,生怕從床底下忽然冒出一個披頭散髮的女鬼。這時,我聽到了鑰匙聲,心裡更緊張了,心想:該不會是壞人吧?!怎麼辦?爸爸媽媽,你們趕快回來呀。想到這兒,我搜出床底下的工具箱里的鎚子,“呵哈哈,找到了!”

  我一眼也不敢眨。但我隱隱約約地看到門外兩個高大的身影。“哎呀,看來這兩個小偷不簡單啊!一定不好對付,哼,我是男子漢,沒什麼好怕的。”我手拿這鎚子衝出去,但猶豫了一會兒,停了下來,覺得怎麼有點像爸爸媽媽?我又回過頭來確認一下,的卻很像!簡直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一樣!我試着叫了一聲“媽媽,”有一個很像媽媽的女人應了,我在向前仔細一看,果真是爸爸媽媽。心中的興奮可想而知,我扔掉鎚子,撲向媽媽的懷裡,哭着向媽媽撒嬌:“剛剛我還以為你么兩人是小偷呢!州的靜悄悄地,我還信以為真,您知道嗎?我的心都跳出來了!”爸爸媽媽聽了,頓時哈哈大笑。

  這真是一個驚心動魄的晚上啊!

  石岐實驗小學四年級:陳世彪



驚心動魄的一晚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一晚作文 那一晚作文 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