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害怕的一晚500字作文

害怕的一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的大年初三晚,我才剛剛七歲,坐在沙發上興緻勃勃的看這快樂大本營,媽媽在洗衣服,突然媽媽說“瀅啊,你能不能幫我去超市買瓶洗衣粉啊!”我聽了再也沒有心思看電視了,我張大嘴說“沒有吧,你要我去超市買洗衣粉,能不能不去啊?”“不行,你都這麼大了應該,要學會幫助媽媽了,”“可是我害怕,”“沒關係的,路上有這麼多的燈,不要怕,再說了超市又不遠,走幾步就到了,要不然我再給你幾塊錢,給你買你愛吃的零食,”“好吧,”。接着媽媽把事情交代清楚了以後,就讓我出發了,起先我剛走的時候非常害怕,哪怕有壞人把我抱走,但是我心想,要是有壞人的話,我就大叫,終於到了超市,平常只要五分鐘的時間,今天卻走了10分鐘,我到了超市以後就奔洗衣粉那,但是我拿不到媽媽想要的那種,這時候我想要是我再長高點就好了,突然我想到了叫人來幫忙,於是我就四處找人,終於找到了一位阿姨,我跟阿姨講了事情的經過後,她爽快的答應了,終於,經過了一波三折終於拿到了我要的洗衣粉,然後就去拿我的吃的,拿完后就去算錢了,算完后,就直奔家裡去,當時我並沒有覺得害怕,回到家后,就跟媽媽講了事情的經過,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

  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實驗小學二年級:董傑妮



害怕的一晚 標籤:一晚作文 那一晚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