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豐富多彩的一晚300字作文

豐富多彩的一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躺在床上回想起以前的事情。

  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晚飯,對面的老奶奶急匆匆地跑來對我們說:“今晚婺城監獄要舉行五十周年煙花會。”聽到這個消息,我特別的高興。

  吃過晚飯,我立即叫爸爸帶我去看,爸爸欣然同意了。來到那兒,我看見有許多跟我一樣年紀的小朋友眼睛全神貫注地盯着天空,整個人似乎都讓天空吸引了。我想:他們也是來看煙花的吧。就在這時,一個煙花極快地飛上天空,“啪”的一聲炸開了,煙花就像栩栩如生的花朵,綻開了五彩的花瓣。緊接着,形狀各異的煙花也衝上了天空,它們似乎在空中比美呢。天空很快讓煙花照得亮堂堂的,真是太美了!

  煙花不但美麗,而且奇怪。有的像一隻螢火蟲,隱隱約約地在空中飛舞;有的像一支火箭,閃電般地衝上天空;有的又像流星一樣倏地落了下來……天空簡直成了一個大花園。這一晚,我真是大飽眼福了。



豐富多彩的一晚 標籤:豐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