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驚心動魄的一晚400字作文

驚心動魄的一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驚心動魄的一晚

  昨天晚上9點10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小火把我們嚇得魂飛魄散。

  記得那個晚上,只聽外面一陣陣喧鬧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穿上拖鞋急匆匆地往外跑去。只見同學們像螞蟻似的往下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毫不猶豫的往下跑。不費吹灰之力就到了操場,只見 同學們像浪潮一樣往後退。我站在最後,向宿舍望去,只見一股臭氣熏天的煙從宿舍上冒出來。我立刻膽戰心驚,心也跳得快了,一 怦 一 怦的。沒過多久,只聽“全體請回教室”,看着冒出的煙,我連蹦帶跳地會到了教室。看着宿舍樓噴出的黑煙,我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我坐在坐在座位上,《笑貓日記》似乎閃着光,我拿着書,不由自主的看了起來,可教室外的煙吸引着我,我忍不住看着煙,忽然,屋頂閃爍着幾顆光點,我睜大 眼睛仔細地看,原來是消防員,見了以後,心中不由得大喜,只見消防員拿着水槍對着火苗“嘩啦啦”射了起來。火苗掙扎了一會兒,便熄滅了。

  經過一段時間,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電線短路而導致冒煙。經過這次驚心動魄的夜晚后,我一定會吸取這次教訓的。

  



驚心動魄的一晚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一晚作文 那一晚作文 心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