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門前的山500字作文

我家門前的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門前有一座山,一年四季,有不同的變化······ 

  春 

 春天來了,春姑娘梳理着柳樹柔軟的枝條,好像在給柳樹化妝。這時,萬物都復蘇了,迎春花迎着春風隨風飄舞,桃花張開它那美麗.可愛.粉紅的臉蛋向大家微笑。杏花.海棠.榆葉梅.丁香等等也不甘示弱,依次綻放出美麗的臉蛋,發出淡淡的清香,就連小草也破土而出,探出頭來,張望着嶄新的世界。山裡的小溪融化了,緩緩的流着······ 

  夏 

 到了夏天,山上的樹鬱鬱蔥蔥,就像綠色的海洋。知了趴在樹上,不停的說“:知了,知了,知了······”山上的花更是花團錦簇,鳳仙花.石竹花.雞冠花.五色梅等等,五彩繽紛,美不勝收。晚上,夜來香的香氣熏透了整個夏天的山,走到哪兒都會聞到。 

  秋 

 一到秋天,山上楓樹的葉子紅了,紅得像火。如果別人在遠處望山,還以為山上着火了呢!玉簪花帶來了凄涼的寒意,菊花向我報告花事的結束。 

  冬 

 寒冷的冬天到了,大雪覆蓋了整個大地。所有樹上的葉子都枯萎了。在這大雪紛飛的冬天,我看到了兩個模糊的身影,走近一看,原來是水仙花和梅花。它們在雪地里不怕寒冷,堅定的站在那裡······ 

 啊!我愛山上的景物,更愛我家門前的山!

我家門前的山 標籤: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 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