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校園裡的梧桐樹400字作文

我們校園裡的梧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學校的梧桐樹是圍着操場中的,它們就像堅強的戰士,不分晝夜的守護着我們那美麗可愛的校園。

  春天,我們學校的梧桐樹長出新的葉子,這些葉子還沒完全展開,像花骨朵兒一樣,一場蒙蒙的春雨過後,葉子展開了,有些顏色是嫩綠的,還有些顏色是嫩黃的,展開了的葉子像手掌一樣,這些“手掌”每天都向我們招手,葉子上那雨水就像水晶一樣,漂亮極了。

  夏天,烈日炎炎,梧桐樹枝繁葉茂,葉子的顏色變成了深綠色,葉子之間不留一點兒縫隙,樹蔭下,同學們在快樂的遊戲,麻雀和喜鵲在枝頭歡快的歌唱,那歌聲真好聽。

  秋天,葉子變黃了,有些葉子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來飛去,葉子落在地上,像是給我們的學校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輕軟又柔和,梧桐樹上結出了金黃色的果實,風一吹,這些果實像鈴鐺一樣叮噹叮噹的響着,這聲音好聽極了,同學們用落葉做植物標本和書籤。

  冬天,下起了大雪,這些梧桐樹不怕寒冷,仍然堅強的守護着我們那美麗可愛的校園。

  我愛美麗的梧桐樹,更愛我們那美麗可愛的校園!!!

  繼紅小學五年級:張爾網



我們校園裡的梧桐樹 標籤:校園裡的梧桐樹作文 校園的梧桐樹作文 門前的梧桐樹作文 校園的梧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