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教師節的早晨800字作文

教師節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6(6)班 戴  健  郵編546700

  9月10日,小紅六點鐘起床,打開窗戶,太陽才露出一點兒笑臉,霧把陽光遮住了,只有幾束光線照射下來,顯得朦朦朧朧,小紅背上書包,朝着七八公里的縣城走去。 

  小紅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臉蛋紅撲撲的,像兩個熟透的大蘋果,頭髮上系著美麗的蝴蝶結,興高采列地去縣城學校。忽然,她停住了,心理想:咦,今天不是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嗎?,我得準備點禮物表示我的心意,可是我身上又沒有帶錢,如果又走回家拿錢。再去縣城買東西的話就遲到了。這時,小紅看見遠處飄過來的香味,小紅走近一看,原來是野菊花,小紅看了看野菊花,心理想:不如送野菊花給老師,老師就是養育我們這些野菊花的泥土,泥土把她自己的精力都播放地野菊花上,直到我們長得美麗漂亮,開花之後才休息。小紅摘了六朵,因為她祝願王老師總是“六六大順”。小紅怕摘下來的野菊花會枯萎,所以一路小跑到學校。小紅沒有進教室,而是去了王老師的辦公室,這時,王老師急匆匆地走了出去,小紅看見王老師的雙眼非常疲憊,想不到王老師昨天工作到什麼時候。小紅看見辦公室的門窗開着,走到窗前,看了看四周,書桌上有一個很陳舊,髒兮兮的筆筒,上面放着鋼筆、毛筆、直尺,旁邊還有一個地球儀,可能是為同學講課用的。一瓶墨水盒還沒蓋上,顯然剛用不久,小紅又看見了一本備課本,上面的字密密麻麻,這讓小紅想起了一件事:一次放晚學,輪到小紅值日,小紅值日已經是六點半鐘了,心理想:學校應該不會有人了吧。小紅經過王老師辦公室時,愣住了,萬萬沒有想到王老師一個人還在全神貫注地在備課。小紅驚訝地問:“王老師,你還沒走啊。”王老師扶了扶老花鏡,說:“你先走吧,我等會兒再走。”想到這裡,小紅的眼睛有些濕潤了,不過又很快地擦掉,笑着把野菊花插進筆筒。這時,太陽完全出來了,霧也漸漸地散了,明媚的陽光正照在這位體貼老師的農村小女孩身上。 

  小紅回到教室。心想:王老師,你辛勤地教育我們,從來不怕苦不怕累,你真好,我喜歡你,敬佩你! 

2006、9、21

教師節的早晨 標籤:教師節的早晨作文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