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教師節的早晨500字作文

教師節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早,窗外濃霧茫茫,學校門前忽然閃過了一個幼小的身影,那,是一個紅領巾。她手捧着鮮花,輕輕走到老師的辦公室門前。推開門一看,屋裡沒有人。她走到老師的辦公桌前,看到辦公桌上的物品依舊井井有條,老師的眼鏡依舊放在書上,難道老師又是一夜未眠,她猜想着,把手裡的鮮花?兩束野菊,插到了老師的筆筒里。

  她知道老師是愛花的,老師經常跟他們提起花,提的最多的就是野菊花。老師說過,野菊花開在大山上,樸實而不庸俗。我們做人就應該像野菊花一樣。

  她又想起了一年前的事。老師是在去年教師節來到這個學校的。那時老師被分來管她所在的班。那時,她正面臨失學,在這個貧困的小山區,有多少孩子上不起學啊。老師知道了她的處境,毫不猶豫地拿出自己平時積攢下的二百多元錢幫她交學費,使她重新獲得了上學的機會。她知道,老師當時的收入也十分微薄,二百多元對老師老說也是一筆十分巨大的數目。

  今天又是教師節,老師依舊還是那麼關心她,而她,已經成為了學校里的六年級的大學生。在班裡,她已是名列前茅,還去大城市參加了作文大賽。她知道她的進步離不開老師,她也知道明年的這時她就要離開老師,到中學去尋找新的起點了。那時,她還會這樣悄悄地來給老師送一束野菊花么?她不知道。

  大概是想到老師會很開心吧,她甜甜地笑了,小心地離開了屋子,屋中靜悄悄的,只有露水從花瓣上滑落聲在嘀嗒作響。



教師節的早晨 標籤:教師節的早晨作文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