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教師節的早晨500字作文

教師節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剛剛泛出魚肚白,暗藍的天幕上,還有幾顆不願離開的調皮的小星星。太陽慢慢地露出了笑臉,它那金色柔和的光芒照射在樹梢上、房子上、大地上 …… 頃刻間,萬物都披上了輕柔的金紗。 

  一位身穿一件紅色春秋衫,扎着兩條小辮的小姑娘,她紅撲撲的臉上長着兩條細長的柳如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顯得很精神,她的名叫小紅。今天是園丁的節日,最敬愛老師的節日,她正在思考送老師什麼禮物,只見她情不自禁地說:“九月是菊花開放的季節,就送它給老師吧!雖然九月菊並不美麗,但它生命力強,百花凋謝,它卻依然開放,它對人們無所求,卻默默地,無私地奉獻着,就像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 

  於是小紅便向山上跑去,那漫山遍野的菊花爭芳鬥豔,瞧,有的面若白玉,有的色如水晶,有的金燦燦,有的紅艷艷,一朵朵,一簇簇,含苞的,初開的,怒放的,都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不知不覺小紅就采了滿滿一堆,小紅把採的菊花分成了兩束,便向箭一樣衝下了山。 

  小紅靜悄悄來到了辦公室,用手推開半遮半掩的窗戶,輕輕地把花插進了筆筒里,想到老師看見着花的時候,該多麼吃驚興奮呀!她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她的目光落在了一本作業本上,本子上畫著一個耀眼的紅勾,小紅覺得紅勾像一艘在知識海洋里航行的船,滿載着老師對我們的情和愛。 

  小紅一蹦一跳地向教學樓走去,教師節的一天也從這裡開始了。

教師節的早晨 標籤:教師節的早晨作文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