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我們去野炊800字作文

春天我們去野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天我們去野炊

 重慶市開縣 漢豐第五小學六(3)班 劉若愚

  春姑娘到了,我們六年級的同學背着木柴、鐵鍋,手拉手地去郊外尋找春姑娘的足跡。

  一路上,我們放聲歌唱,鳥兒“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路邊的柳樹也發出了新芽。一陣風拂過,柳樹扭動腰伎,在那裡翩翩起舞。由於老師對這塊地方不怎麼熟悉,經過幾番周折,才到達目的地。啊!這裡景色真美。看,那清清的河水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真是“陽春二三月,草與水同色。”我看了看錶,已經十一點多了。我們這組的同學立馬搬來幾塊大石頭搭灶,再在旁邊鋪上餐布、報紙。張揚和龔宇負責生火,我和蔡佳男去取水。不一會兒,水燒開了,我們泡好方便,就從書包里拿出許多好吃的食品。方便麵泡熟了,我和大定家一邊吃着方便麵和火腿,喝着飲料,一邊講笑話,笑得蔡佳男差點把面噴到我臉上了。吃完方便麵,我拿了一包“糖”邊吃邊看其他的小組辦得如何。沒走幾步就被張悅和張琳拉到他們那兩組去了,說要嘗嘗他們做的山城火鍋。我這個“美食家”這邊吃一點,那邊吃一下,最後公布結果:“兩組辦的火鍋都很好,但是張琳這組的火鍋味更濃、更香。”張琳聽了,樂開了花,把我拉到她們那組,還客氣地說“隨便吃,火腿、肉片、冬瓜、豆皮、滷菜都有的是。”可我肚子撐得再也吃不下了。

  吃飽了,當然就要玩了唄!我們幾個“飛虎隊”成員拿着礦泉水去山溝里搬螃蟹。不一會兒,胡婷就捉到了一隻大螃蟹,她把螃蟹給了我,我拿着螃蟹小心的裝進瓶子,然後挽起袖子,跟着胡婷一道搬螃蟹。由於經驗不足,最後只捉了三隻小螃蟹。突然,走在前面的幾位同學飛奔下來,嘴裡還大喊“上面有蛇在睡覺,快跑!”我是最怕蛇的了,拿起裝螃蟹的瓶子就跑,不料前面有張香蕉皮,我一不小心,摔了人“狗吃屎”看他們笑了,我也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

  天漸漸晚了,老師清點了人數,布置了家作業,帶着我們回學校了。我邊走邊看着捉來的螃蟹,心想,明年春天,我還要來玩!

春天我們去野炊 標籤:我們去植樹作文 我們去春遊作文 我們去秋遊作文 野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