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爭當合格小學生400字作文

爭當合格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3)班黃冰如

  爭當合格小學生是我們每一個小學生都應該努力的終點,它能使我們飛向夢想的天堂。讓我們一起努力,爭當合格小學生!

  星期五下午的班會課,班主任韋老師和我們一起學習了“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當韋老師念到第x條上“認真預習,課後仔細複習”。我覺得這一點我做得不夠好。這個學期以來,我的語文預習本里的每一課的預習,我不是忘了寫作者簡介,就是忘了揭題。因此,沒有得到爸爸媽媽的好評。十次里,四至六次都寫得都不令爸爸媽媽滿意,我寫的好的沒幾次。我的數學預習本上,有時寫得太簡單了點兒;有時又不寫重點,相反,就寫那些不必要的內容。

  複習時,有時因為沒做好筆記,所以沒能複習好。因為這個,我不得不事先先抄寫三份。我複習時,老是有“狀況”發生。俗話說“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我就是個例子,我複習時,不是找文具,就是上廁所。所以嘛,別人用10分鐘完成的作業,我都要30分鐘來完成。我的很多日常行為都沒有能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我要改正過來,爭當合格小學生。

  我要努力把我的不足之處都改正,爭當合格小學生!

  五年級:暗影憂傷



爭當合格小學生 標籤:合格小公民作文 我做合格小公民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爭當四好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