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清華大學之夢500字作文

我的清華大學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心愿,我心中也有一個心愿:那是半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在夢裡看見了教過我的老師,她笑眯眯地對我說:“你很聰明機靈,再勤奮些,一定可以考上清華大學。”我聽了老師的勉勵之語,不亦樂乎,笑醒了。

  經過我不懈地加油我才得到了一個100分。當看到自己的100分,我很傷心,也很難過,自己怎麼那麼不爭氣,上學四年了,只得過一個100分,我真想打我自己。想起半年前那天晚上的夢,我有些退縮,但快要升五年級了,五年級學習不好就是六年級,六年級還學習不好就是小生初了,小升初考不好,錯一題就分到不好的班級、不好的學校。我時刻提醒自己,好好學習吧,不要當縮頭烏龜。只要認真學習,上清華大學的願望一定能實現。

  一眨眼,升到五年級,有些壓力山大,但作業還可以,常常得優或優星。這使我不那麼泄氣了,在班裡也有自己的值日工作。數學和英語也都能聽明白,但總不那麼自信。現在,我想在清華心愿上加上一個小小的心愿:我的學習一定要更上一層樓。我現在要把不會的題寫到錯題本上,等老師來班再問老師;還要把作業主動給家長簽字,到學校把作業主動交上去,等老師批改的時候會得全對。

  加油!為了我的小小心愿,為了我的清華大學之夢,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吧!

  五年級:馬夢月



我的清華大學之夢 標籤:清華作文 游清華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