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3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上午,校長通過廣播教育我們要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老師也這樣要求我們。在他們的教育和指導下,我便決定:

  在社會中,我們要熱愛祖國,熱愛集體,遵章守法,為國爭光,為集體爭得榮譽;尊老愛幼,團結同學,互相幫助,與同學和諧相處;保護環境,愛護綠化,不亂採摘花草樹木。

  在生活中,我們要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講衛生、愛勞動,不怕苦不怕累。每天還要注意自己的儀錶,穿戴整齊整潔,帶上整潔紅領巾來到學校,見了老師同學一一問聲好。

  在學習中,做到課前認真預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課後認真複習,細緻地完成當天的作業;做到字跡工整,不馬虎大意。課餘抽時間閱讀課外書籍,積累各種知識。

  在以上三個方面我們都要堅持做好,並且養成良好的習慣,爭取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



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 標籤: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