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做沙包500字作文

做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體育老師讓我們做一個沙包。我一到家,就準備好了布、沙子、針、線,還有剪刀。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始動起手來。

我先模仿媽媽的樣子添了添線頭,然後嘟着嘴,瞪着眼,想把線頭鑽進去。可線頭像細小的螞蟻,怎麼也不肯鑽進自己的洞穴。我試了一次又一次,就是鑽不進去。我真想半途而廢,這是想起媽媽說得話:“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我往線頭上一看,原來線頭上有毛毛,頑皮的毛毛擋住了線頭前進的去路。我立刻拿剪刀把毛毛剪得平平整整。我又屏住呼吸,左眼睜,右眼閉,快速一穿,竟然成功了。為了防止線從針孔里溜出來,我還打了個結。

接下來,我把布對摺,然後左手拿布,右手拿針,生硬地扎了進去。突然,我的左手感覺到鑽心的疼痛,我趕緊扔下針,緊緊地捏着我被扎的大拇指。不久,一條紅色的小溪破皮而出。我想起媽媽縫時特別簡單,手像蝴蝶一樣飛來飛去,針好像小鳥一樣來回穿梭。我忍着疼痛,擦了擦血跡,繼續接着縫隙,終於縫好了一個小袋子。

接着我住沙包里裝沙,可裝一些沙,漏一些沙。沙子不像我想得那般聽話,我又加固縫了一遍。這次,沙子聽話地呆在小袋子里,我把小口子縫好,沙包就完成了。看着自己做好的沙包,我有一種成就感。

做沙包的過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失敗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放棄。



做沙包 標籤:做沙包作文 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