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貴的回憶400字作文

珍貴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處處暖人心。每一個人都有太多的回憶,但不管是悲傷地還是歡樂的,總會有一段最珍貴的。

  我最珍貴的回憶是童年。童年好似淡淡的濃茶,讓人回味;童年又似彎彎的小路,讓人成長;,童年還似暴風雨中的彩虹,五光十色、絢麗無比。現在,我長大了,又回想起童年時不起眼的小事來,事情雖小,但每一次回想總讓人心裡暖暖的。那些無法忘記的回憶,無法忘記的童年,陪伴着我成長。

  在幼兒園時,我們自由的玩耍,回到家又在父母的呵護中長大,那個時候我們多麼的快樂啊!我在慢慢地長大,漸漸地我和其他的哥哥姐姐們一樣背起了沉重的書包,踏入了一年級的課堂。那時,我們總是笑嘻嘻的學習、快樂的玩耍。一點一點,我們長大了!隨着時間的不斷變換,童年的趣事交織成了回憶,而那些回憶永遠是珍貴的。這些珍貴的回憶就好像是時鐘一樣,永遠都只能前進不能倒退,童年也只能夠回憶和回味。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沿東小學五年級:董甜甜



珍貴的回憶 標籤:珍貴的回憶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