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貴的友誼300字作文

珍貴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走了,永遠的走了,我再也看不見她了 

  那是1998年的一個秋天,當枯黃的落葉落地的時候,她走了,離開了留念的世界,離開了我,只留下一個朱紅的木質八音盒。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記得我6歲的時候,和小朋友們玩,把頭摔了個洞,鮮血直留。躺在醫院白色的床上,穿着病號服,無聊極了,整天仰頭看天花板。有一天,護士阿姨帶來一個小朋友,我一看是她。她走到我身邊,抬起頭,遞給我一個紅通通的大蘋果,哭着說;"我去十堰奶奶家了,在十堰我好想你,你愛吃蘋果我給你帶來了一個,快吃吧,明天我把這個病房裡掛滿千紙鶴,這樣你的病就好的快了。” 

  第二天,她果然把病房裡掛滿了千紙鶴。我哭了,高興的哭了。 

  在我生病的幾天里,她總是陪着我,使我開開心心的。 

  可是,在她7歲的時候,卻得了白血病。在那滿的地落葉的秋天,她走了,永遠的走了。 

  又是秋風起,秋葉落成堆,朋友我好想你。

珍貴的友誼 標籤: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