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貴的回憶600字作文

珍貴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珍妮,快來吃飯了!”這句話,現在仍然在我的腦海里回蕩着......回蕩着......

  以前,由於父母在城市裡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便把我交給我的奶奶照顧。在鄉下的生活,雖然苦了些,可能是因為沒有冷氣機吧。我晚上時常常睡不好,一早起來就抱怨這個,抱怨那個。雖然奶奶並不喜歡聽我抱怨,但她還是默默地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在鄉下,我每天和奶奶在菜園裡施肥,澆水。等到那些幼苗長成蔬菜時,我便幫奶奶一一把它們摘下,然後分類,在拿到菜市去叫賣。每次和奶奶坐在一起學“做生意”,可真好玩不過了。每一次我和奶奶很快就收拾回家去了,因為當顧客們看見這些蔬菜全是新鮮的,就一次買了好多。

  還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奶奶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不顧三七二十一就把我背到診所去,我在奶奶的背椎上,看着那蒼老的臉頰流了好多汗水,但她一個累字都不喊,就只是一心想把我帶到診所去,我看着看着,不聽話的眼淚已流下。到了診所,讓醫生檢查后,奶奶便帶着葯背我回家去。回到家裡,奶奶按時給我吃藥,不分日夜,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最後,我的病終於痊癒了。

  一天,太陽不知怎麼了,幾乎把整個鄉村給烤”熟“了。那時奶奶在屋裡叫我去洗澡,我不去,奶奶馬上拿起木棍,準備要打我。我心裡想:”奶奶疼我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打我呢?“於是,我便和奶奶玩”捉迷藏“,讓奶奶找不着我。奶奶走來走去,果真找不到我,便喊了一句話:”這孩子,不跟你玩了。“

  奶奶,這些回憶我都記在心坎,永生難忘。在天國的您不知是否還惦記、牽挂着我?還是,您也和我一樣,天天想起這些難忘又珍貴的回憶?

珍貴的回憶 標籤:珍貴的回憶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