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我最珍貴的回憶500字作文

朋友,我最珍貴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坐在門口那冰冷的台階上,晚風輕輕地吹過,瑟瑟地與我共同嗚咽。腦子裡對你的記憶,已經漸漸地散去了。

   記得四年前的同一天,也是在這裡,我們倆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種月季!”

   “種茉莉!”

   “月季漂亮,而且香!”

   “茉莉更香,用處還大!”

   你滿臉通紅,聲音也小了,但還是堅持要種月季。

  “種月季!”

   “種茉莉!”

   最終你沒有喊過我,便默默地走了。

   第一天,我想和你說對不起,可開不了口;第二天,我們誰也不理誰;第三天,還是如此。直到第四天,你的坐位空空如也,我從你同桌口中得到你轉學的消息,我的心一震:轉學!?我們可能再也不能見面了。

   周末,我去親戚家剪了一些月季花枝。第二年四月,那些月季開得是那樣茂盛,花團錦簇,芳香撲鼻,我不知不覺地流下了眼淚,為了一件小事,我失去了一個朋友,這讓我更加理解四個字:朋友難當!



朋友,我最珍貴的回憶 標籤:珍貴的回憶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