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天使海蒂400字作文

小天使海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是帶我們走進智慧大門的一把金鑰匙;書是帶我們去遨遊知識海洋的潛水艇;書是帶我們飛向天堂之門的一道彩虹;書是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書的名字叫做《小天使海蒂》。 

  讀了這書之後,我感觸很深。我知道了海蒂是一個活潑、善良、可愛、善解人意、關懷他人……的一位小女孩。從中我體會到海蒂的可愛“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棕色的頭髮,白色的皮膚。”我還體會到海蒂是一個體貼別人的孩子“奶奶,明天我還來,還來讀給您聽”從“還”、“您”中表現出海蒂非常尊敬老人,對人體貼入微。還說了海蒂非常善解人意“咦?奶奶您家的房子怎麼破了一個大洞,明兒我就叫爺爺來幫您修,好嗎?”從“來”字中表現了海蒂非常懂事。“啊,真美!玫瑰色的雪!哇,岩石上長滿那麼多的玫瑰花!呀,慢慢變成灰色了。哎呀!哎呀!全不見了!完了,貝塔!”從這裡我感受到海蒂的天真、可愛。  人們精神的食糧;書是人們進步的階梯;書是這本書告訴我們,一顆純真善良的心,能融化最為寒冷的堅冰,喚醒溫暖的親情。 

  快樂我與大家分享,果實我與大家共享!我想大家聽了我的介紹,可能對《小天使海蒂》更加了解吧!那就讓我們一起去書中探險吧!

小天使海蒂 標籤:小天使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 海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