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了《海蒂》我感觸至深300字作文

讀了《海蒂》我感觸至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了《海蒂》我感觸至深 

  《海蒂》的故事內容十分有趣而又感人至深,耐人尋味。書中的海蒂天真爛漫,心地善良,她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而又樂善好施,年紀雖小卻有着感人的魅力。 

  她兩歲父母雙亡,由姑姑撫養,五歲時被送到了爺爺那裡。正是在她的精神感化下,飽經滄桑,心情抑鬱,性格孤僻的爺爺重新燃起了生活之光;也正是在她的愛心幫助下,體弱多病的克拉拉鼓起了生活的勇氣,堅定了戰勝疾病的信心而最終重新站了起來。作者通過許多真實感人的故事情節和恰到好處的藝術細節,逐步體現海蒂真摯感人的藝術形象。 

  海蒂用純真的愛,溫暖了爺爺的心,讓不愛學習的彼得變的愛學習了,體諒,關心,懂得小孩子的心理的克拉拉和善於啟發,引導孩子的老奶奶,小海蒂都贏得了他們的好感和熱愛。 

  讀了《海蒂》我感觸至深,作者向我們展示了一幅幅美好的阿爾卑斯山的風情畫卷。

讀了《海蒂》我感觸至深 標籤:讀《海蒂》有感作文 海蒂作文 感觸作文 深有感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