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染髮小天使600字作文

染髮小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印象里,永遠有一個可愛的“染髮小天使”,他就是我的表弟。每當我回想起他,那件事就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一次,表弟來我家玩,***媽和我媽媽正在談話,他調皮地眨了眨眼睛,問我媽媽:“姑姑,你的頭髮是不是缺養了?”媽媽停了,差點笑得趴在地上,說:“這不叫缺養,這叫染髮。”“可什麼是染髮呢?”表弟又問。“染髮就是把顏料染在頭髮上。”表弟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表弟衝進屋裡,想把他剛收穫的知識告訴我。那時,我正在畫水粉畫。當他看到桌子上的顏料盒,便躡手躡腳地靠近我,伸手想拿顏料盒。我突然一伸手,抓住了他的手,把他嚇了一跳。趕緊裝出一副可憐相,說:“嘿嘿,好表姐,用一下,就一下,好不好?”“不好!”我毫無面子地一口回絕。表弟見我如此堅決,心想:就是神仙來了也不會起作用的。只好拿出絕活——哭。他開始張開大嘴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聞聲趕來,厲聲問道:“怎麼,你又欺負小表弟了嗎?”我支支吾吾半天才答上來。“哼,以大欺小,不像話,他要顏料盒,你就給他嘛!”“唉,真沒辦法!”我小聲嘀咕着,只好把顏料盒給了他。他一溜煙兒地跑到屋裡,把門關上。我很好奇,就從窗戶里偷偷看着他。只見他用小手把顏料擠出來,再抹到頭髮上,頭髮被弄得花里胡哨的,他對着鏡子左扭扭,右扭扭,好像很得意的樣子。卻不知道我在外面已經笑得直不起腰來。

  正在這時,媽媽來叫表弟吃飯。見他的頭髮紅一塊,藍一塊的,不禁笑得前仰後合的。

  瞧,這就是我們的染髮小天使,可愛嗎?



染髮小天使 標籤:染髮作文 小天使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