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葉船1100字作文

小葉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小葉船 

  小葉船,飄呀飄…… 

  月兒,這是我們小時侯的童謠。 

  小葉船,是我們小時侯的留戀,是我們小時侯用小手一起編出來的童謠,我、媛媛、大豆對你的深深眷戀。那時的我們,真的就如同小葉船,甜蜜、幼小。 

  我們在一起,從小在一起。 

  日日夜夜,不曾覺得多。 

  小時候的我們,像還未長好羽毛的小鳥,不能飛,卻有幸福的玩伴,我們不鄉長羽毛,因為長了,就會有一個玩伴展翅高飛。我們不希望飛,只希望能在一起,永遠在一起,成為永遠快樂的幼鳥。 

  月兒,我們永遠在一起,對么? 

  不確定,終究會有人飛走。 

  我們在一起,流淚了,有三個人幫你擦,歡笑了,有三個人和你一起笑,幸福了,有三個人溫暖的幸福。我們在一起,不曾遠去,永遠只做好朋友,四個人甜甜的夢幻。 

  小葉船,飄呀飄…… 

  飄到哪裡去? 

  月兒,你說我們四個小葉船,永遠飄在潺潺的小溪,只做快樂的玩伴。說完,你笑了,月牙一樣的大板牙完美的流露出兔子的性格。大豆用水潑你,你也用水潑她,我們歡快的相互潑水玩,那就是我們純潔無暇的快樂。 

  我相信,水是純潔的,會祝福我們。 

  你聽了我的話,也快樂的點頭。 

  玩,童年只有這一個字,像糖果一樣,吸引我們。玩,我們只是純潔的玩,如雪般的可愛。我們把小葉船放在水上,輕輕一吹,讓小葉船在水中飄,四隻小葉船,飄飄悠悠的印在我們的心中。 

  你說,小葉船是我們。 

  我說,對呀,是我們。 

  我們是四隻小葉船,在一起,擁有童話。童謠是你想出來的,我們傻傻的唱,跟着你那甜美的歌聲。我彈起了伴奏,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來涼爽的風……,你唱的真好聽,好像百靈鳥。你嘻嘻的笑着說:“青菜,你彈的也很好嘛!”我聽了,心裡好溫暖,因為在你說之前,沒有人說我彈的好聽,我很高興,以後更加認真的彈。我彈琴,你是主唱,媛媛和大豆在一旁做伴唱,我們像只快樂的樂隊,開始我們就有樂隊的潛能,因為我們從小是玩伴。 

  你說,我們可以做門票請別人來看啦! 

  我說,對,可以呀,我們快樂樂隊那麼棒! 

  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可愛,真的做起了門票。你在上面畫了四朵漂亮的小粉花,代表我們,又畫了一個藍天和小湖,那是我們生活和玩的甜蜜世界,我們看者門票,心裡很高興。 

  誰也沒想到,四隻小葉船,只剩下三隻,傷心。 

  月兒,你說你轉學了,我、媛媛、大豆,都很傷心,但我們卻都不能哭,因為我們知道,哭,只會打濕屬於你的那隻小葉船。你也有一種悲傷,無形的,只有我們心靈才感覺的到。四年,就這樣流走了,流的好快。像小月船一樣飄走,像小鳥一樣展翅高飛。四年,我們第一次因為你傷心,你的心也很痛,四年,那易碎的甜甜的夢。 

  你的童謠,小葉船 ,飄呀飄……

小葉船 標籤:小葉榕作文 小葉作文 小葉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