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學會了珍惜11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學會了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事情已經隔了很長時間了。可我還依然清晰的記得。 

  -------------------題記 

  天近冷。 連小鳥都沒有了,連黃枯的葉子都消失了。看來冬天真的快要來了 。 可我們永遠歡聲笑語,不畏寒風,在草地上踢球。

  ”看那邊“ 隊友向我喊着,我迅速在隊友的指引下看出漏洞,原來敵方球門西側沒有人防守。我想:這是機會!我和隊友配合著 ,同伴給我使眼色,叫我在西側等着球,球很迅速的就朝我滾來,我描好方向,猛得一腳朝門踢去。本以為球會踢進,可球偏了。 從球場上下來,我非常沮喪。同伴安慰我:別傷心了,你要氣就氣你的鞋吧!我猛得回過神,想:是啊,怪鞋、怪鞋。 於是,我萌生一個念頭:叫媽媽給我買一雙名牌鞋。

  “不行啊,我鞋又沒壞,媽媽不會給我買的。 那可怎麼辦啊?“ 我想着。”對啊,我把鞋踢壞不就可以了“ 我得意着,想着明天的球賽,嘴角微微產生笑意。 

  第二天,在球場上,我果斷用鞋與地面摩擦,又將鞋子使勁踢……功夫不負有心人,鞋子終於壞了。 我興匆匆的跑回家,對着媽媽大喊:“媽媽,我鞋子穿壞了,重新買一個吧! 媽媽趕緊跑過來,看了看鞋,眉頭皺着,說:好吧,好吧,星期天就帶你去。 ” 

  星期天了,我和媽媽來到商場,我想盡了一切辦法,讓媽媽到名牌專賣店來轉轉。 媽媽在名牌專賣店看了許久,拿起一雙相中的鞋, 卻又看到了標價:1000 

  。看到這,媽媽皺起了眉頭,考慮了許久,果斷的帶我去了邊上的一家雪地保暖鞋專賣店,精心給我挑選了一雙……。 

  回到家后,我非常生氣,關上房門,始終不理睬媽媽,就連媽媽叫我吃飯我也沒有理睬。  

  我在想:”為什麼媽媽不給我買那雙相中的名牌鞋,是因為價格嗎? 價格太貴,可以再挑一個便宜的…。.“。 我十分糾結。那天,我早早的就上了床。  

  夜深了,我被敲門聲驚醒。原來是爸爸回來了,聽見爸爸媽媽的對話聲。 

  媽媽:“ 怎麼到現在才回來啊?” 

  ” 爸爸: “ 現在外面錢越來越難掙了,我不加班加點的干,哪會有回報呢,哪有現在這個幸福的家呢? 

  ………。. 

  我聽到這,頓時感動。 腦海里情不自禁回想起小時候的畫面,爸爸為了我們一家人,經常到很晚才回來;媽媽每天半夜都要關上我的空調;姐姐每天都會檢查家裡的插座有沒有拔……。 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們全家么,而我卻在為一雙自己不覺得貴的鞋生氣……。. 

  事情已經過了許久,我也漸漸長大了,我不會再為了一個能滿足我慾望的奢侈的東西向父母哭哭鬧。不會再干那種傻事。 

  有一天,我睡覺再也不開夜燈了;有一天,我會照顧好自己了;有一天,我也會檢查家裡的插座有沒有拔了…… 

  我想我真的從那件事中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父母的愛,懂得了如何去珍惜這個家。

那一次,我學會了珍惜 標籤: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