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冰雪寶石*夢境天涯(報名表~1)900字作文

冰雪寶石*夢境天涯(報名表~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報名了**************……~~ 

  冰晶國公主: 

  慕容瑩琳:女 天秤座 

  有愛心 

  聰明又漂亮 冰雪寶石守護者 

  (音之戀[我]飾) 

  冰晶國王子: 

  慕容帝皇:男 巨蟹座 

  有責任感 

  又帥又聰明 

  冰雪寶石守護者 慕容瑩琳的哥哥 

  (無人) 

  冰晶國女王: 

  慕容婉月:女 獅子座 

  和藹可親 

  冰雪寶石繼承人 

  (無人) 

  凡人朋友: 

  葉雨柔:女 

  射手座 

  千變萬化 

  浪漫主義者 

  (無人) 

  葉絲思:女 

  處女座 

  活潑快樂 

  可愛主義者 

  葉雨柔的妹妹 

  (無人) 

  柏明敏:女 

  摩羯座 

  溫柔動人 

  時尚主義者 

  (無人) 

  諸葛雲資:女 

  金牛座 

  漂亮可人 

  偷星迷 

  (無人) 

  除了慕容瑩琳其他人都可以報名,要報名的給我發小紙條或給我留言,先報先得 

  ————————————————————————————————— 

  第一章:冰雪寶石 

  早晨,慕容瑩琳迷迷糊糊的被母親慕容婉月和哥哥慕容帝皇拉到了一條他們從來不知道的密道上,只見母親按了一個奇特的按鈕,一扇大門打開了。頓時金光四射!一半寶石顯示在他們眼前。 

  “這是冰雪寶石 ”慕容婉月解釋道,“ 現在它缺少了一半,國家就要滅亡了,只有你們找到了另一半寶石 國家才能復活。” 

  這時,慕容瑩琳不小心觸動了機關,密道倒塌了。慕容婉月在緊急情況下用自己保護兄妹,並囑咐慕容帝皇帶着妹妹快跑。 

  他們來到了冰銀山…… 

  ——+——+————+——+——+——+——++——+——+——+——+——+——+—— 

  沉浸再悲痛中的慕容瑩琳並沒有發現火焰鳥的突然襲擊,即將要把慕容瑩琳抓走時,慕容帝皇說了聲:“小心 ”就被火焰鳥抓走了。 

  剩下的只有慕容瑩琳的哭聲…… 

  ================================= 

  今天沒有靈感就寫了實在很抱歉,不過我以後不會這樣了,大家要支持我哦!

冰雪寶石*夢境天涯(報名表~1)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夢境作文 夢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