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月里,神鬼天1500字作文

二月里,神鬼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3月11日   星期五

  陰

  “二月里,神鬼天”這諺語說得一點兒也不錯,要不前幾天還是春意暖洋洋,今天剛進入二月初二,那鬼天氣就突發其變。 

  半夜(1:05),一聲春雷驚醒了睡夢中的我,我嚇了一大跳,一骨碌爬起,來到窗前,透過窗玻璃,只見一把利劍劃過夜空,就像《海的女兒》小美人魚父親用的魔杖,那閃閃的寒光咄咄逼人,直逼我的身,直刺我的眼。接着就是一聲悶雷,“窿窿窿……”從夜空中席捲而下,震得我房間的木質天花板吱吱作響,換了以前我肯定會以為是那可惡的老鼠在作祟,不過自從我家養了貓以後老鼠早退居二線了。我嚇得魂不守舍,連滾帶爬地逃回床上鑽進被窩,又一陣悶雷滾動,我嚇得把頭縮了又縮,最後乾脆蒙在被窩裡。縮進被窩還是餘悸未平,緊接着,又來一聲悶雷,突然,腦際閃過昨天晚上奶奶說過的話,隨便掉米,會遭到老天的報應,會遭天打雷劈的!當時我為逃避她那難耐的嘮叨,我端着碗逃向院子,沒想到剛踏出門口,我家的那隻貓竟然在我面前竄過,為了避讓,我一個踉蹌摔了一交,一團米飯撒在地上,我不但沒有撿起反而把它踢到一邊。難道老天找上門來了,來懲罰我了。不,不可能,一定是巧合!“ 

  “呼!呼!呼!……”那聲音一陣緊一陣,一陣比一陣猛,哦,鬼來了!俗話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哦,那不是鬼,那是狂風!沒想到今天風聲雨聲悶雷聲聲聲入耳,難道我明早起床又得和大熊貓照面嗎?(我睡不好就長黑眼圈)哼!管你媽媽嫁給誰,我睡我的覺! 

  凌晨5:30起床,我趁着身上還有一點熱氣,麻利地穿上衣褲,整理好被子便走出了房間,呀,好冷!我來到廚房間,喝了一碗熱氣騰騰的粥,就準備騎車啟程,剛跨上自行車就被媽媽叫住了,“誒!這麼早你去幹嗎?還不是玩!這麼冷晚一點去吧!”可我堅持要走,媽媽拗不過我,最後硬是給我的外套按上了久違的帽子。 

  “呼呼呼……”北風真的很狂,真有點刺臉,我不禁打了寒顫,頸脖子縮了又縮,還是媽媽想得周到勸我戴上了帽子,否則我的腦袋可真的要遭殃了。來到華星路上就碰上了老朋友陶奕純,不愧是老朋友,我們真是臭味相投,她居然和我一樣瘋,這麼早也上路了。我說:“好久沒吹這麼大的風了,真有點受不了!”純說:“我們是逆風行駛,不進則退,我們得加把勁兒!”我們倆狠命地瞪着車,車速才加快了一些。突然,聽見“嘭!”的一聲,哎呀,純摔倒了!我連忙停車,過去扶她,“都是這該死的風!555~~”她懊惱地拉起她的自行車。這樣的鬼天氣,誰願意在路上多呆擱,我們趕勁上車向學校逃去。 

  一進校門,呵,校園沒有往日那麼熱鬧,外操場上沒有了晨練的同學,娛樂場的單雙桿、攀緣牆也失去了往日的風采,顯得孤孤單單。車棚里也只有孤零零的幾輛單車,一定是天冷了,好多同學又留戀起那暖暖的被窩了。推開我們的教室門,呵,只有黃麗娜一人坐在教室里,昨天這個時候差不多要有七八人了,今天……呵,一定是怕冷,說不定此時還有人在被窩裡卧着呢!(6:35)“黃麗娜,你怎麼今天不到操場上瘋了?”“這麼大的北風,尋死!”她向我翻了一下白眼。於是我們三個拿出書本,裝模作樣地看起書來。

  呵,今天晚上還下了一陣兒雪呢!我在陽台上采了一撮雪,來到媽媽身邊,“呵,媽媽看雪!呵呵,下大了,就可以玩雪了!”“放心,不會下大的,再說這是春雪,對農作物沒好處,你就只知道玩!”可憐的雪真的很快就停了。……上了一陣兒小荷,哦,手腳冰冰涼涼的,來到爸爸媽媽的床邊:“嘻嘻,嘻嘻……”“怎麼了,又想睡爸爸媽媽的腳邊啦!不怕難為情!”我一骨碌上了床鑽進了暖暖的被窩。

二月里,神鬼天 標籤:魔鬼天使作文 二月作文 十二月作文 二月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