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四川的小朋友:

  你們好:

  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鍾喬,今年13歲,上初中一年級,生活在東莞—一個城市。我的愛好有畫漫畫、玩電腦、看電影等。我還是班裡和學校的黨員呢!我的缺點是粗心、發牌氣。

  元宵節快到了“正月十五元夕節,乃上元天官踢福之辰”。我多麼想在這元宵節時和你們一起歡聚在這裡,望着線上的燈彩,一起歡樂的放鞭炮,共度佳節呀!

  四川的小夥伴們,我從書上看到你們那兒有地震,所以你們那兒由於受到自然條件和歷史條件限制,生活還比較困難,學習條件也不太好。我們學校準備開展一次“手拉手”的互助活動,我們將會送些學習用品、生活用品和一些心愛的禮物給你們。這雖然只是杯水車薪,但也表達了我們全體師生的一片心意。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們願把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們—親愛的遠方朋友!

  噢,朋友們,我是多麼想長出一對翅膀,飛往美麗的四川,拉手去看大熊貓,一起吃四川辣椒。我也歡迎你們來東莞做客,我願意做你們的導遊,帶你們參觀一下東莞美麗的風光,在東莞痛痛快快的玩幾天。

  我相信將來的四川人民一定會和我們一樣,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

  祝

  健康快樂,學習進步!

  京華學校五年級:鍾喬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