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但我想跟你交個朋友。 

  我先介紹我自己,我叫楊柳青,生活在招遠,我的學校是魁星路小學。我的特長是跳舞,今年我的拉丁舞我考上了金牌,我的愛好是讀書,我對讀書如饑似渴,常常讀書的時候忘了吃,忘了睡。 

  學習上一絲不苟,雖然學習不好,但是我很刻苦,常常勤奮的學習。 

  我認識你的目的是想了解一下你們那邊的情況。我們學校組織捐款,我們又捐10元,有捐50元,有的捐100.....。雖然只是杯水車薪,但也是我們的心意。冬天非常冷,你們住進樓房了嗎?你們穿棉襖了嗎?我穿棉襖都感冒了呢! 春雨把你們的恐懼洗去,留下歡樂。讓書信把我們的友誼連在一起,希望我們交個朋友! 

  祝學習進步! 

  想交朋友的楊柳青 

  2009年3月12日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