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四川小朋友們的信 

  汶川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公元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災區的時鐘永遠定格在了那一刻,你們正在安靜的教室里上課。突然間山崩地裂,煙塵衝天。你們緊緊握住筆的手,伸出瓦礫,指向蒼天。 

  小朋友們,你們也許在一剎那間失去朋友,失去父母,失去老師,但是你們決不可失去一顆堅強的心。只要有一顆堅強的心,才會讓埋在廢墟里的你,不放棄生的機會。但是你們中間還有許多英雄,他(她)不僅自己自存了下來,而且還救助了好幾位同學。雖然他(她)失去了愛他的親人,但是沒有失去堅強的心。你們要像薛裊、楊杉杉那樣當個“可樂男孩”,對待每一件事都樂觀、不灰心,把那可怕的地震拋到腦後,告訴自己地震沒什麼可怕的。我們要振作起來,勇敢地面對各種困難,與大家齊心協心,共渡難關,在這個溫暖的世界里,早日找回信心,重建自己的美好家園。 

  祝:災區的小朋友快樂地學習、生活! 

  遠方的朋友:秦藝源 

  2008年10月11日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