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英雄不朽一一《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50字作文

英雄不朽一一《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開學啦!漫長的暑假過去了,老師同學們齊聚一堂,共享開學的歡樂。在九月四日晚八點我準時收看了《開學第一課》,是我受益匪淺。

  今年的主題是英雄不朽,有四個小主題,分別是愛國、勇敢、團結和自強,每個主題都讓我感悟到深刻的認識。

  鏗鏘有力的義勇軍進行曲,讓我知道,沒有國就沒有家,要熱愛祖國報答祖國;勇敢地王二小,讓我懂得,跟我們一樣的同齡人在殺敵救國,可現在是和平時代,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能害怕,要勇敢的迎難而上;團結就是力量,做什麼事都要自強自立,不能什麼事都靠別人。

  現在已經沒有戰爭了,家家戶戶都過上了幸福甜蜜的生活,可又有誰想過,在戰爭時代,有多少個家庭像趙一曼奶奶家的情況,因為戰爭,他對父親的印象竟如此模糊。

  收看了開學第一課,讓我懂得,不能忘記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前輩們用鮮血換來的!

英雄不朽一一《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