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班級的轉變900字作文

班級的轉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時候,長大不過是一夜之間的事。

  一個本來安靜的班級變成一個上課時竊竊私語的糟糕班級。所有的老師都唉聲嘆氣地說:“多可惜啊!”班主任曾多次大發雷霆地訓斥,卻無濟於事,學生們都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依然我行我素。

  直到這天晚上……

  教室里照舊是“聽取蛙聲一片”,講台前黑板上的掛鐘已經指向七點一刻了。儘管講台上的紀律委員骨碌碌地盯着台下望,但下面的同學卻都視而不見的繼續吵鬧:說話的說話,過位的過位,傳字條的傳字條,有說有笑,熱鬧非凡。教室里的情形就像在農舍里一樣??這邊小雞跳,那邊牛兒叫。就像是在比賽似的,一邊聲音更比一邊聲音高。

  突然,紀律委員站起來大叫了一聲:“你們別吵啦!”頓時,沸騰的教室在紀律委員一聲令下變得鴉雀無聲。紀律委員語重心長的接著說:“今天下午被物理老師說我們班吵得要命,難道你們都甘心嗎?難道你們都不覺得慚愧嗎?還是你們都‘默認’了?我們班現在正在競爭市級的‘先進班級’,如果老師們都說我們班的紀律差,你們想,我們的‘先進班級’豈不要泡湯了?……”說著說著,他的聲音哽咽了。

  忽然,他的臉上出現一顆豆大的水珠??那決不是汗水,那是淚珠,傷心的淚。我看見了他的心在淌着血,一顆顆化作晶瑩的淚珠,它在撕心裂肺地吶喊着:“同學們,做會原來哪個安靜的我們吧!”

  紀律委員抽噎着說道:“雖然我是堂堂七尺男兒,但我哭了,我為我們的班級感到悲哀,感到難過。同學們,我想問一句:你們

  能安靜下來嗎?”同學們似乎也感染了這愧疚的氣氛,沉浸在一片內疚與慚愧的氛圍里,有的同學也情難自禁地哭了。於是,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大聲回答:“能!”震耳欲聾的聲音回蕩在整個校園裡。

  “男兒有淚不輕彈”,而我們的紀律委員卻為了我們而哭了,看來,“吵鬧”對一個班級的危害是多麼的大。我們,是該改改了!

  於是,這天晚上的自習課,出奇的安靜,也許掉根針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呢!連政治老師都誇我們這是最好的一節自習課。

  人生中難免要經過許多的大風大浪,波瀾壯闊的大海,哪能沒有一波一折呢?只是,人生中的這一難,我們能不能順利闖過就要看我們的潛能了。或許,經過了這一次,我們真的長大了呢?



班級的轉變 標籤:轉變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人生的轉折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