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很多朋友,其中有一個我對他的印象很深。他叫作東清。 

 他有着圓圓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橢圓形的臉,中等的身體。他的為人很善良,品質也很不錯。 

 有一次,我和他去圖書館買書。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一位老爺爺要過馬路,東清要跑過去幫老爺爺過馬路,我就攔住他,說:“你不要多管閑事,我們快回家吧!耽誤了時間家長會罵我們的。”可是他不聽我的話,偏要跑過去幫那位老爺爺。他跑到那位老爺爺身邊對老爺爺說:“爺爺我扶你過去吧?”那位老爺爺說:“那謝謝你了小夥子。”得到了老爺爺的肯定他便扶那位老爺爺過去了。到了馬路的那邊。老爺爺對東清說:“小夥子真是太謝謝你了,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東清對那老爺爺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助人為樂是我的本質,爺爺如果沒什麼事我就走了。”那位老爺爺說:“沒什麼事了謝謝你的幫助,相信你是個好孩子。 ” 

  東清跑回來對我說:“回去吧!說完我們就回去了。回到家裡,我就想起了剛才的情景這才發現東清真善良。以後我也要向他學習,多幫助別人。 

  東清真是太善良了,你們願意和他做朋友嗎?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