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月音樂會900字作文

五月音樂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五月來了,它像魔術師一樣,把春天的一切都改變。帶來夏天最有趣的那場音樂會。

  夏來到了花叢中。花骨朵開放了,繽紛艷麗,美麗極了!小野花點綴着藍里透綠的湖水和綠色的高山,花團錦簇,花枝招展,好像是夏派來的小天使,揮動着魔法棒,使夏日更美麗了。一陣風吹來,花朵又成了舞蹈家,自由自在的跳着,湖水翠綠如玉,嵌在那高山從林之中。

  綠樹成蔭,那綠葉密的一絲陽光都照不進去。鳥兒在空中飛舞與白雲嬉戲。毒辣的太陽烤着我們,只有池水中的荷花不亦樂乎地跳着自己的舞蹈,蟋蟀先生也忙着練習自己晚上要表演的歌曲,就差青蛙來主持了,荷花小姐和蟋蟀先生可是最佳組合,今晚它們要表演各種音樂技能。最忙的可是今晚的特約記者——小松鼠。它不但要觀看蟋蟀的獨唱音樂會,魚兒和荷花的雙人舞,還要專門採訪蟋蟀先生和荷花小姐,它們可是動物植物電視台的影壇巨星,不僅演技高超,音樂也是一流的!可不,小松鼠記者把題目都擬好了:《動人的歌喉,優美的舞蹈》。

  夜幕降臨了,蟋蟀先生的獨唱音樂會開始了,青蛙上台主持。“嘰嘰——,嘰嘰——”蟋蟀先生開始唱歌了!不一會兒,荷花小姐要上場了,松鼠記者看得入迷了,荷花小姐優美的舞姿,博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結束后,松鼠記者由螞蚱胚胎,去採訪蟋蟀先生和荷花小姐。

  松鼠一見蟋蟀就說道:“你的歌喉太動聽了!”“是啊!”螞蚱說。“松鼠記者,你錯了!我唱歌不是用嘴巴!而是用翅膀的激情!”蟋蟀笑着說。“嗯?你要知道,螞蚱的聽力可是很靈敏的!”松鼠說。“松鼠記者,你有錯了!我不是用耳朵聽的!而是用腹部感覺的!”螞蚱說。“那麼,荷花小姐,你說說看啊!”松鼠開始採訪荷花小姐。“對了,荷花小姐,你的舞姿太優美了,是怎樣練成的呀?”“松鼠記者,這次你又錯了,我不是用自己的身體跳舞的,而是用花瓣來配合節奏的。”荷花小姐回答道。“原來如此,真有趣!”松鼠記者說道。

  第二天,動物們在報紙上看到了小松鼠記者的文章,不過題目是《聽,不用耳朵;跳,不用身體;唱,不用喉嚨》。動物們紛紛議論道:“這可真是個與眾不同的夏日音樂會啊!”對了,你們知道螞蚱用什麼聽?蟋蟀用什麼唱?荷花用什麼跳舞嗎?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第四十九中學五(3)班五年級:王雅儀



五月音樂會 標籤: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 新年音樂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