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是什麼300字作文

母愛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問題或簡單或複雜,其實人人都知道它的答案,但人人卻又不會解答它。

   母愛是什麼?這個問題複雜而簡單,我們天天生活在母愛中。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嘮嘮叨叨的話語,母愛是焦急的眼神,母愛是寬容,母愛是教會你獨立。

   母愛是什麼?母愛是忐忑不安的心情,母愛是一名慰問的話語,母愛是嚴厲的目光,母愛是對你的指責,母愛是一個甜甜的微笑。其實,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只是我們缺少發現愛的眼睛。母愛是一種幸福,每時每刻,我們都生活在幸福中,也同樣生活在母愛中。

   每當我那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是母愛讓我堅強,從什麼地方跌倒,就從什麼地方爬起來,這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母愛的力量。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高尚的,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天地之間最無私的愛,它像火紅的太陽照耀着我們成長。



母愛是什麼 標籤:母愛是什麼作文 愛是什麼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母愛是偉大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