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是什麼500字作文

母愛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侯,我生活在媽媽為我精心設備的愛心小島上,我卻一直認為我缺少那種濃郁的母愛。想到這裡,我的心就會湧出一股油柑般的苦澀。 

  4歲的時候,媽媽就已經開始教我寫字了。開始,我還是願意的,可是日子長了,我就覺得厭倦了。可是媽媽都不體諒我,還把我反鎖在房間里,要我背古詩。那時,看到小朋友正在自由自在地玩耍是,我真想擁有一對翅膀,讓我在天空任由翱翔。 

  7歲的時候,我上了小學一年級。那時,我才知道媽媽為什麼從小就讓我學知識了。每一次上課,老師問我的問題,我總是對答如流。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真想對同學們:“是我媽媽教我的。” 

  媽媽,你還記得三年級那件事嗎?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騎着自行車去買東西,回來時以為沒專心騎車,不小心撞着了一個小女孩,女孩的父母要把我告上法庭,是你一天一夜跪在女孩的父母面前,是你的真心誠意和救女心切感動了女孩的父母,他們才肯罷休。事後,媽媽你不但沒有批評我,只是跟我講道理。我真想對你說:“媽媽,對不起。”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現在,人家問起我:“母愛是什麼?”我會對他說:“母愛是雨後的陽光,它把溫暖淋浴在你身上;母愛是小雨傘,它幫你擋住風雨……”

母愛是什麼 標籤:母愛是什麼作文 愛是什麼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母愛是偉大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