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是什麼?600字作文

母愛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是處處順著兒女,照着他們的意思辦,在老師和同學面前不讓他們丟臉,多說說好話,還是對他們嚴格的管教,在老師和同學面前多多批評他們,讓老師和同學多多幫助自己的孩子呢?這兩種到底哪種才是真正的母愛啊?

  在生活中,我感覺自己的母親總是那樣的不說道理,總是冤枉我這個無辜的女孩。每次母親說我做錯事的那一刻我什麼都沒有辯解。只是感覺自己特別的委屈。那透明的液晶兩豎而流,就任它流吧,讓它灌溉我那乾涸的心。爸爸總是摸着我的頭說“為什麼不把真相告訴她啊?”

  我傷心的說:“要是一開始她相信我,就不會罵我了,她根本就不了解我。在學校看見朋友們的母親下雨給他們送傘,冬天給他們送衣服。我是多麼的羨慕啊?當考試考差了的時候,朋友們的母親總是對她們的孩子說努力過就好,而我的母親卻常常說我驕傲了,不專心。把平常我作錯的事一一抖出來,對我進行‘教育’,那是什麼教育啊?但是你說我有申辯的機會嗎?總是把罪名戴到我的頭上來,她又何曾知道我是無辜的啊?在她的眼中,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錯的,只有她說的,做的一切都是對的……她又何曾知道我是孤獨是啊?整天就顧着看電視,打牌。其實我是愛她的,我也很怕失去她。她是在愛我嗎?如果她真的愛我,為什麼不多相信我?那怕是一點啊?為什麼她不給我一點自己的空間呢?

  我不懂得什麼叫母愛,或許是我不了解母親罷了,真想有一天能真正領會的母親對我的愛,一種真正的愛……



母愛是什麼? 標籤:母愛是什麼作文 愛是什麼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母愛是偉大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