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趣事3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趣事 

  生活中總有許多讓人難以忘記的趣事,打開回憶的閘門,我被往事這張無形的網網回了過去...... 

  記得那年暑假,我和我的哥哥在奶奶家展開了一場乒乓大賽。賽前我倆摩拳擦掌準備大戰一場。比賽終於開始了,首先我一劑發球,哥哥把球迴旋了回來,我見情況不妙連忙把球硬壓了過去,球正好打到了哥哥的球拍上,讓他輕鬆的反抽了過來。我招架不住敗下陣來。此後我一連輸了幾盤,但我毫不氣餒又扳回了幾盤。比賽進入了白熱化,不一會兒我們戰成了平手。 

  快要決勝負了,我先發球。我最擅長迴旋球,於是我發了一個迴旋球。可是我沒想到他早有準備把我的球反抽了過來,我只好險中求勝,把球再次反抽了過去,好險球打在了球台角上,哥哥一時沒反應過來,哥哥敗了。我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生活中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等待我們去發現。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