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生活就像萬花筒,五彩繽紛。在這漫長的暑假裡,最有趣的事莫過與去滑冰了。

  去滑冰的那天,空氣格外清新,天氣格外晴朗。

  媽媽帶着我剛進滑冰場,一陣陣輕快的音樂就深深地吸引了我。媽媽給我買了門票,我便迫不及待地換上冰鞋,飛快地滑向冰池。今天來滑冰的人可真多呀!“呼、呼”一陣陣滑冰聲從我耳邊飛過。我隨着那悅耳的、輕快的音樂滑了起來,越滑越快,這時,我就覺得自己並不是在滑冰而是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忽然前面有個大哥哥來了個急剎車,我拌倒在地,像只小烏龜四腳朝天,我忍着疼痛爬了起來。這時,有位大姐姐滑了過來,花樣滑得太漂亮了,看得我眼花了亂。心想:我也要好好去滑,以後要像大姐姐一樣滑得那樣好。

  我努力着,慢慢的越滑越熟練,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前葫蘆步、前雙曲線、前壓步、前蔓狀步……”還有不好學的“刀跟停。”媽媽看到了說:“兒子,你今天真棒,媽媽為你高興,繼續努力,要做,就做到最好。”

  短短九十分鐘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滑冰場。

  多麼有趣的一天啊!我即開心又快樂,其實開心快樂很簡單,只要你去發現、去創造,開心快樂隨時都在你身邊。大家要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呀!

  吉林長春朝陽區朝陽實驗小學四年級:程彬城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