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傍晚,我和爸爸去荷花廣場玩,在那裡,有很多人。

  我拉着爸爸的大手隨着人群來到了荷花廣場的中心。那裡有悠揚的花鼓戲,優美的舞蹈……可我還是被廣場一邊的大水球吸引了。大水球有很多種,有自動的,有可以在裡邊玩耍的,可我最最喜歡的是,可以再裡邊爬行奔跑的那個大水球。

  我迫不及待地拽着爸爸的衣角來到了大水球旁。得到別人允許后,我迅速鑽進了大水球里。水球開始轉動,燈光隨着波浪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興許太過着急,沒等我緩過神來,撲通一聲摔了一個跟頭。我連忙爬起來,繼續奔跑,像是脫了韁繩的馬兒;我又摔倒了,心裡開始有些着急了,趕緊爬起來,當沒事一樣地繼續奔跑;可是,還沒等我站穩,緊接着摔了個大跟頭,手也有點疼了,這一次,我慢慢地爬起,把握好平衡後有節奏地奔跑。雖然我已汗流浹背,可是心裡還是很高興。我玩水球的技術越來越高,連旁邊的人都誇獎我。

  很快,旁邊的工作人員說時間到了,我仍捨不得離開。在爸爸的勸說下,我還是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了。

  此時已是晚上八點多鐘,我和爸爸走出荷花廣場的路上,我發現,廣場上每個人的臉上都有笑容。我在這裡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快樂,我想他們也在這裡找到了屬於他們自己的快樂。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